close

第六章:報仇(中)

 

回到家以後,當玥翎打開她房間的電燈時,她嚇到了,她看到她的梳妝台上擺放著許多的化妝品跟保養品,當她打開衣櫃時,看到的都是一堆不同顏色的洋裝跟禮服。 她往下開她的鞋櫃,裡面全都是放整齊而且都是全新的鞋子,飾品櫃跟放包包的櫃子,全都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首飾跟包包。

 

「小姐,希望您會喜歡老爺幫您做的一切,他知道您不會亂花錢,所以在出發之前,又再發了一張卡給我,叫我可以幫您購買。」 

 

「林嫂,謝謝你。」

 

「忘了跟您說,您下個禮拜天要參加艾席飯店的公子Eric少爺的生日派對,關於服裝、造型都已經幫您準備好了,當天,您會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,希望您那時候不要覺得緊張。」

 

「好,我知道了,時間已經不早了,林嫂你早點休息吧。」

 

「是的,謝謝小姐的關心。」

 

玥翎開了她的手機,發現裡面有10幾通未接來電跟Coco給她的簡訊,那10通留言都是她的好友---林璇茜打的。

 

「喂,璇茜嗎?我是…我是玟欣。」

 

「你今天是跑到哪裡去了?我打了十幾通電話,你都不接,還有,你今天要開始上班,你難道不知道嗎?」

 

「對不起,我不能去打工了,最近發生了一點事情,你幫我辭職吧。」

 

「你發生了什麼事?」

 

「我問你喔,艾席飯店的公子Eric少爺的生日派對,你要去嗎?」

 

「我會去阿,你問這個幹麻?」

 

「拜託,等到下個星期天派對,我就會跟你說了,我一定會去,我到了會跟你聯絡,就這樣,拜拜。」

 

跟璇茜通完電話以後,玥翎馬上看了Coco的簡訊,上面寫:下星期天晚上六點在我男友Eric家碰面,你受邀參加他的生日派對喔,可以穿便服參加,期待你的到來。

 

「期待我的到來啊,很好,等著看出醜的人是誰吧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七章:報仇(下)

 

到了派對當天,玥翎穿上了黑色小禮服,稍微畫了一點點淡妝,看起來真的是美呆了,再出發前的空擋,玥翎打電話給璇茜。

 

「喂,璇茜,五點半時在你家門口等我,我帶你一起去。」

 

「你要帶我去,你連一台車都沒有,要怎麼去啊?」

 

「你先不要管啦,等我就對了。」

 

在往璇茜家的車上,玥翎用她的手機穿了簡訊給了Coco,跟她說,她已經先進去了。

 

「璇茜,我已經到了,你看到停在你家門口的白色加長型轎車了嗎?」

 

「哇靠,你從哪弄來的?」

 

「你先上車就對了,我會一五一時的跟你講。」

 

當璇茜一上車,她整個人全看傻了,因為在她眼前的不是帶著黑框眼鏡的醜女,而是一位散發著神秘氣質的美麗千金。

 

「你是玟欣嗎?」

 

「應該是說我曾經是,但是,我現在是藍氏企業的千金---藍玥翎。」

 

「你說什麼阿,我怎麼都聽不懂?」

 

在車上,玥翎把她遇見她外公的事到她改名變成藍玥翎的事都跟璇茜說了。

 

「今天,Coco他們也會來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整她們啊?」

 

「當然要,平常她們一直欺負你,今天當然要討回來啊。」

 

到了Eric的家,當璇茜跟玥翎從車子裡走出來,所有記者的照相機馬上往他們兩個的方向衝過去,在媒體與記者的包圍下,玥翎她們走到了大廳。

 

當兩人走進大廳,在場所有的千金小姐跟少爺,馬上往她們那裡看,所有人都議論紛紛。

 

「想必你就是藍氏企業的千金-----玥翎小姐吧?」Eric說,並且舉起玥翎的手背輕吻了一下。

 

「你應該就是Eric吧,聽說你的女朋友Coco小姐長得非常漂亮,想必你應該很幸福吧?」玥翎是故意那麼說,因為Eric是個花花公子,而且知道他已經對自己一見鍾情了。

 

「其實Coco論長相、論氣質,她都沒有比你好,如果你不嫌棄的話,願意跟我跳一支舞嗎?」

 

「跟帥氣的Eric少爺跳舞,是我的榮幸,我怎麼可能拒絕呢?」

 

Eric牽起玥翎的手,馬上跳起了華爾茲,讓所有人都停下腳步,注視著他們兩個,包括Coco、Mary、Nora。

 

「那個女的好美、好有氣質喔,跟Eric少爺好相配喔。」Mary跟Nora羨幕的說。

 

「你們剛剛說什麼,Eric的正牌女友是我,那個女的是誰啊?」Coco生氣加忌妒的問。

 

「人家是藍氏企業的小公主----藍玥翎,你不知道嗎?」其中一位少爺說。

 

跳完以後,Coco他們一直尋找于玟欣的身影,卻意外看到璇茜。

 

「林璇茜,你有沒有看到于玟欣啊?」

 

「玟欣有來嗎?不過,我勸你你最好到外面游泳池看一下,你男友跟藍氏的小公主不曉得在幹麻。」

 

Coco他們到了游泳池,那裡的人不多,卻看到Eric跟玥翎在接吻,其實根本沒有,只是從後面看真的很像在接吻,是玥翎裝作眼睛進沙子,Eric幫她吹一下而已。

 

「我去拿生理食鹽水,你等一下喔。」

 

「嗯,謝謝你,你人真好。」玥翎說,其實她眼睛進沙子,全都是假的,這一切,都是要引Coco他們三個人上勾。

 

Eric離開了以後,Coco他們馬上去找玥翎,卻不知道,他們已經一步步掉進了玥翎設計的陷阱。

 

「我警告你,你給我離我男友遠一點!」

 

「你到底再說什麼啊?」

 

「少給我裝蒜,你以為你是藍氏企業的千金了不起喔!」

 

「的確,是比你們還要了不起。」

 

「玥翎,不用跟他們說那麼多。」璇茜突然出現,讓Coco他們三個嚇一大跳。

 

「我告訴你們,從此以後,世界上再也沒有于玟欣這個人,只有藍玥翎,藍氏企業的千金。」

 

「沒想到,在這個世界上,你還有親人啊,真是太可悲了,不能再看到你痛苦傷心的表情了。」

 

「你們知不知道,你們三個人身上還少了一些東西。」當玥翎說完,他們三個馬上大叫,因為玥翎拿了一杯調酒,往他們三人臉上潑。

 

「你做了什麼,我新買的禮服毀了!」Coco生氣的大吼。

 

「你 們活該!那些漂亮的衣服,根本不配你們這些壞心腸而且滿臉濃妝的醜八怪穿,快點給我消失,不要出現在我面前!」說完,她不知道從哪弄來的水管,馬上往他們 三個噴過去,而他們因為滑倒,不小心掉進游泳池裡了,說這句話的,並不是玥翎,更不是璇茜,而是出現在他們身後的神秘女子。

 

Coco他們三個人,當場成為所有的焦點,更成為了全場的笑柄,璇茜馬上去找Eric,當他看到這個情景時,當場愣住了近30才回過神來。

 

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Eric疑惑的問,不過他並沒有生氣。

 

「剛剛他們三個想要找這位小姐的麻煩,本小姐看不下去,所以我把他們推到游泳池裡面。」那位神秘的女生說。

 

「Coco我忍你很久了,你今天竟然找玥翎小姐的麻煩,又做出這麼丟臉的事,我要跟你分手,我不想再見到你!」Eric生氣的說完就氣沖沖地走掉,順便請警衛把他們轟走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八章:玥翎的新朋友

 

玥翎跟璇茜趁Eric不注意時,馬上回大廳去找那個女生,發現她沒有跟別人聊天,卻在一旁大剌剌吃著東西。

 

「謝謝你剛剛幫我出氣,我叫藍玥翎,她叫林璇茜。」

 

「沒什麼,小事一件,我叫宮紫薰,聽到我的名字,你們不驚訝嗎?」

 

「有什麼好驚訝的啊?」玥翎疑惑的說。

 

「天阿!全世界很多的名流貴族身上的首飾跟服裝,有一大半都是來自宮廷紡的,有錢程度跟你們家可以說是不相上下。」璇茜非常仔細的說完。

 

「可是既然這樣的話,你為什麼會一個人在這裡,你應該有很多朋友啊?」

 

「那些人,根本不是真心想跟我做朋友,全都是看上我家的錢。」紫薰心裡想,這兩個女生根本沒有千金小姐該有的架子,就像剛剛璇茜保護玥翎的時候,就看得出來他們是可以真心相待的人。

 

「我也跟你一樣,我從小到大,就只有玥翎是我好姊妹,看來,我們三個都是同樣類型的人。」

 

「對阿,我從小到大,也只有璇茜是我的朋友。」

 

「那…既然這樣,我們三個那麼有緣,那要不要當好姊妹阿?」玥翎高興的說,順便牽起紫薰的手,讓紫薰有了從未有過的感覺。

 

「好阿!」璇茜說。

 

「我….我真的可以嗎?」紫薰疑惑的說,總覺得這樣的幸福來得太突然。

 

「當然可以!」璇茜跟玥翎說。

 

「我藍氏企業千金藍玥翎。」

 

「我天希百貨千金林璇茜。」

 

「我宮廷紡千金宮紫薰。」

 

「我們三人結為好姊妹,從今以後,互相扶持。」三人一起說完這段話,之後就拿起手中的飲料互相乾杯慶祝。

 

派對到了11點多才結束,三人抱著不捨的心情道別,但是她們三人明天相約一起出去玩,這是玥翎從小到大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,所以當天她送璇茜回到家時,心情一直處在亢奮狀態,因為非常期待明天的到來。

 

回到家的紫薰,笑容滿面,讓所有傭人管家,甚至連她的父母都嚇了一跳,平時在外面跟在家裡都不常笑的紫薰,比往常還要開朗很多。

 

「哥,我告訴你喔,我今天遇到兩個超級有趣的女生,而且我跟她們當朋友了。」紫薰發現哥哥的房門微微開著,就開心地將頭探進去告訴正在看電腦資料的哥哥。

 

「是嗎,那真是太好了,總算不是以前沉默沒有笑容的你。」紫薰的哥哥----宮帆翼說。

 

「我明天要跟她們出去喔,好期待喔。」

 

「小薰,時間不早了,趕快洗澡睡覺吧!」

 

「哥哥,你還好意思說我!你這三個禮拜以來,都一直熬夜到凌晨3、4點才睡,你到底在做什麼啊?」

 

「因為下下個禮拜是英國分公司的服裝秀,所以我要在這之前趕出十件禮服,交給在英國的工作團隊,現在只差三件,我要繼續去趕了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九章:轉學

 

早上九點多鐘,玥翎已經醒來了,因為她要好好的打扮一下,畢竟她現在已經不是普通人了,如果不注意自己的打扮的話,很容易被狗仔隊偷拍到。

 

十一點,三人約在咖啡廳門口見面,三人好像非常興奮,因為第一次跟朋友出去玩,不過他們三個人對於百貨公司那些名牌沒有興趣,所以特別指名要玥翎帶他們去吃一些特別的,在吃的時候,三人不禁討論起來。

 

「為什麼我爸媽不准我吃這些東西阿?很好吃耶!」紫薰讚不絕口。

 

「對阿!明明就比高級餐廳的還要好吃。」璇茜說。

 

「可能是,你們的父母怕這些東西不衛生、太油膩吧。」玥翎說。

 

「哪會阿!」璇茜、紫薰兩人說。

 

「對了,我們應該要去買東西了。」玥翎說。

 

「對喔!該去買了。」璇茜說。

 

「要去買什麼阿?」紫薰說。

 

他們三人走在路上,玥翎看到前面一個擺地攤的,又剛好在賣首飾,三人很好奇的走過去看。

 

「哇,好漂亮的手鍊喔。」玥翎說。

 

「這個手鍊上鑲的水鑽,總共有白、藍、紫三種顏色。」老闆說。

 

「小茜、小薰,你們喜歡嗎?」

 

「很好看阿!」兩人說。

 

「那老闆多少錢,我三個都買!」玥翎說,於是她從錢包裡拿出一千塊給老闆。

 

玥翎把其他兩個手鍊給璇茜跟紫薰,璇茜戴白色的,紫薰戴紫色的,玥翎戴藍色的,代表著他們友情的象徵。

 

「小薰,你是什麼學校的?」

 

「晨星學院,那裡是有錢人的集中地,成績不錯的話還可以直升晨星大學。」

 

「其實…玥翎,高二我不能跟你同一個學校了,我爸媽已經把我轉到晨星了…」璇茜傷心的說。

 

「放心吧!我會跟你們同一個學校的,我爺爺把國內外的學校的簡介給我看,要我選一個,我好像有看到晨星學院,我回去跟我爺爺講好了。」

 

「嗯,真高興,我可以不用跟你分開。」璇茜開心的說。

 

三人抱著愉快的心情回家,而玥翎一回到家裡,馬上往爺爺的書房走過去。

 

「爺爺,我要轉到晨星學院。」

 

「是嗎,那我就打電話去跟晨星的校長說,但是為了讓你能夠開學追得上學校的進度,所以明天開始,會有專門的家教幫你上課。」

 

「要上哪些課?」

 

「有..英文課、鋼琴課、數學課、外文課、國文課、社會課、禮儀課,好像就這些吧。」

 

「天哪,只有暑假的每天嗎?」

 

「只有暑假,而且排星期一到星期五整天早上9點到晚上6點。」

 

「那就好,反正我暑假也很無聊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十章:新學期的開始

 

經過了一個月魔鬼特訓,玥翎已經可以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了,更別說是其他科目了。

 

明天就是晨星學院的開學日,讓玥翎既緊張又興奮,即將適應新的人、事、物,不過她的兩位好友都在這個學校。

 

隔天早上六點半…..

 

「小姐,起床了,今天要開始上學了。」

 

「上學?對喔,今天是開學日。」玥翎迷糊的說著,並且換上晨星學院的制服,說到這個制服,襯衫是沒話說,可是裙子,是很可愛沒錯,但是只到玥翎膝蓋上面三分之一的地方,超短的。

 

「小姐,您穿這樣真是好看。」

 

「會嗎?我覺得這個裙子太短了。」玥翎邊說邊綁馬尾。

 

玥翎吃完早餐,馬上走到門口,準備搭車去上學。

 

「玥翎,要好好上學喔!」她的外公說。

 

「喔!我走了。」

 

到了學校,看見校門口停了一台車,從裡面走出來的人,就是她的好友----林璇茜,校長馬上出來迎接他們兩個,對他們還必恭必敬的,深怕一惹到他們,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
 

「林大小姐、藍大小姐,這是你們兩位的教室2-A。」校長說。

 

「兩位小姐好,我是你們的班導師,可以叫我瑪莉雅。」

 

班導把他們兩位帶到教室裡面,兩人在台上看到這個場景,有點嚇到,因為每一位學生的位子上,都有一台筆記型電腦。

 

「各位同學們注意一下,在這個新學期,有兩位轉學生進來,希望大家可以跟他們相處愉快。」老師說,而且示意要他們兩個做自我介紹。

 

「大家好,我叫林璇茜,我的家世應該不用再說了,希望能跟大家相處愉快。」

 

「我叫藍玥翎,很高興認識大家。」玥翎說完,很多人在台下議論紛紛。

 

「藍大小姐,可不可以請您說一下你十六年來當老百姓的生活史啊?」其中一個女同學大聲的說,所有同學都在笑。

 

「會不會認錯人阿?她可能是假的!」另一位女同學說。

 

「Eliza、Kelly,你們兩個夠了沒?幹麻沒事找新同學麻煩?」老師說。

 

「因為我看不慣一個死老百姓,居然想冒充有錢千金大小姐進到這個學校。」Eliza說。

 

突然,有兩個保鑣進來,是玥翎他們家的保鑣,他們準備把Eliza、Kelly抓出去,但卻被玥翎攔住。

 

「跟個廢物一樣,只會找你們家保鑣幫你出氣,一點能力都沒有!」Kelly囂張的說。

 

「說我沒能力,你們真的確定嗎?敢不敢比一場?」

 

「比籃球!三對三。」Kelly說,而Eliza也表示贊同。

 

「小翎,不要跟他們比啦。」璇茜擔心的說。

 

門突然打開,進來的人是一位女生,玥翎跟璇茜看到了,馬上上前去找她。

 

「請問,這位同學,你來我們班做什麼?」老師問。

 

「我原本是2-C的學生,今年轉班到2-A來,我的名字叫宮紫薰。」

 

「那你為什麼要轉來?」老師問。

 

「因為,我是來保護我的朋友不要被一些死三八跟敗類欺負,敢欺負我朋友,就是跟整個宮廷紡作對,不怕的人可以試試!」

 

「小薰,你願意籃球跟我們一組嗎?我們的對手,就是你所說的敗類。」璇茜說,眼神往Kelly他們那裡看過去。

 

「Eliza可是女籃球隊的副隊長,不過….敗類不清除,只會留在世界上當不可燃垃圾,我加入。」

 

「既然這樣,對手都找好了,那下一節在體育館集合。」老師無奈的說,畢竟對她來說,這些學生的家世背景她是惹不起的,只想安然度日。

 

「紫薰小姐,這是帆翼少爺要我帶來的運動服跟鞋子。」管家林叔拿著一個袋子,出現在教室門口。

 

「幫我跟他說謝謝。」紫薰說。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星唯羽.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