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年前,

台灣論壇還很活絡的時候,

有在小說區發表過文章,

原本只是無心插柳,

沒想到當時的卻有不少的粉絲,

日夜敲碗等更新,讓當時的我真的是受寵若驚啊~~

後來因為唸書、還有一些因素,

就很難有心情與靈感去續寫下面的文章,

而自己也漸漸忘了當時創作的熱情,

只能說當時真的太玻璃心QQ

至於為何現在想要開始重新呢,

是因為某一天看見朋友房間裡收藏的口袋小說,

就開始聊到說之前常去看台論的小說,

結果在他提起的許多小說中,

剛好本人的創作的小說也在其中,

哈哈哈當然我沒告訴他我就是“星唯羽。寒“

這幾天也在整理一些電腦裡的資料,

發現有個封塵已久的資料夾,

裡面全是當時的檔案,

所以就一一打開閱覽,

有種穿越回十年前的感覺,

突然佩服自己當年怎麼這麼厲害XD   (怎麼自己講咧==)

只是有始卻無終的無奈感在我心裡繚繞許久,

於是就決定要有始有終的完成這件事!!

重出江湖也好、完成使命也罷,

總之我會不定期的更新文章的!!

這幾天會陸續放上當年作品,

讓各位舊雨新知們複習跟閱覽一下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唯羽.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